快乐笨蛋

薰,杀死我吧。

我死死盯着朔间牵着我的手盯着他充满释然的瞳孔盯着那张比平时更无血色的脸,我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了,就这样愣愣的任由他把我的手放在他轻轻一握就能折断的脖子上。我不知道要做出什么反应了,只能感受到手下朔间动脉微弱的跳动。咚。咚。咚。轻飘飘的就像现在落到他脸上的雪花。咚。咚。咚。沉重的就像快要撑破我胸腔的心跳。我不知道用了多大力气,但感受到他的心跳和我的心跳渐渐的合二为一了。我跪坐在他身上,我甚至感受不到雪地和他的身体有没有温差了。

薰,杀死我吧。

他在说话吗?我耳边好像只能听到他没有起伏的声音了。

薰,杀死我吧。

他在说话吗?我甚至感受不到手里的声带有没有在震动。

薰,杀死我吧。

不是吾辈也不是汝...啊啊事到如今终于放下戴在脸上的面具了吗?我这算不算是见过你真正的样子了呢?

薰,杀死我吧。

为什么现在才愿意喊我的名字呢?没有奇怪的人设也没有熟悉的后缀...为什么呢为什么呢朔间?我也算是将你拉下神坛了吗?

薰,杀死我吧。

明明...这个世界上没有比你更好的人了...为什么我事到如今才承认呢?

薰,杀死我吧。

为什么是我呢?为什么你最后选择了我呢?

薰,杀死我吧。

我感受不到他了。没有温度了。没有跳动了。我看不见他了,眼睛里全是水。我听不到他了,耳朵里没有任何声音。

我轻轻的睁开眼睛,世界全是模糊的,但我还能清晰的看见在我臂弯里睡着的朔间。我轻轻地触碰他,摸到了我的指印。我轻轻地叫他,喂...快起来吧。你叫我名字的声音...我还没听够呢...零。

评论

热度(31)